紺青の蝶

【微剧透注意】突然有个猜想,boss是知道许墨在女主身边色觉味觉恢复正常的事的。许墨划破眼睛那次并非故意划破眼睛,而是改变了某些东西,使得女主不再有恢复许墨感官的能力。boss疑心许墨因为女主的特殊性而对女主网开一面,现在在boss面前消除了这种特殊性,女主便不会再成为许墨心软的理由了。这也是“我会重新以Ares的身份回归女主身边”这句话的意思,对boss表示他将回归过去Ares的冷酷无情,不再会因为女主的特殊而作为过去温柔的许墨拖延任务。当然以上是苦肉计,老许在16章和女主上演了大型真香现场,也同时说明了许墨爱女主不是因为女主带来的感官刺激,而是女主本身。
先是在大本营hades说许墨眼睛好的快,若割眼睛是苦肉计,那许墨没必要在见女主前把眼睛治好;hades这话暗示之前许墨为了向boss表示女主并非自己弱点而做出的行为但听到女主的事又开始动摇;其次是女主看见幻象若是符合时间顺序,那么划破眼睛之后许墨就看不见女主的颜色了。最后许墨也没有那么傻,知道只是让自己受伤就让女主原谅自己的欺骗是不现实的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